2011年3月2日

冷颼颼的三峽~~金牛角


228連假之後
接著來到了三峽

228的假期
和一些朋友來去花蓮
溫暖的天氣
清新的天空
不擁擠的人群
感受到後山春暖的閒淡

聽說228那幾天
西部所有的景點幾乎是擠爆了
交通動線更是驚人

想到自己在東部
悠哉的心情
實在覺得太幸運了

只是三天溫暖假期之後

接著是四天的三峽研習成長
(還好早將三峽的行李準備好,不然從花蓮回來都已經快要11點了,哪來的心力準備第二天早上出門的行李呢?)

這幾天
剛好又碰上寒流蒞臨

怕冷的我
真的是哭笑不得

所幸這次的冷並沒有夾帶了微雨
不然又濕又冷
我肯定會更blue

連續上了兩天的課程
坐著不動的我
在乾冷的天氣中
彷彿快要裂開了

今天
趁著提早下課
去老街買了盒金牛角
寄回學校請同仁們吃

順道也逛了一下老街















還有兩天的課

加油!!

充飽電
回去
又有新能量了

2 則留言:

  1. 很開心能跟你一樣幸運
    在花蓮度過美好的3日
    回來後我總能津津樂道
    與朋友分享點點滴滴
    這真是生命中難忘的旅程之一啊
    我想
    大家的盡興
    有一半是你的付出
    真是謝謝你了
    (老實說..這下很麻煩..連我媽都愛上你了..哈哈)

    三峽的修行
    就剩下....1天囉
    給你加加油
    給你放煙火
    再撐一下唷

    回覆刪除
  2. 花蓮行!!真的玩的很開心!!看樣子我得去考導遊執照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