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隱形眼鏡~~~破掉了


唉~~~

這幾天放學回家後
為了拼布已經到達走火入魔的境界

昨天早上
要出門時
發現我自己把一片隱形眼鏡給壓破了

我戴的是硬式的隱形眼鏡
就跟電影演的一樣
不小心
就會被人給踩破了

我的情況則是
前一天沒有好好將它收到盒子裡
所以
隔天要取用時
就壓破了

昨晚
去重配了一片新的
一片就花了我2500元
(好貴喔~~~~~~~~!!)
(算了!!誰叫我那麼粗心呢!)

我的隱形眼鏡已經配了快8年了
也划算了

硬式隱形眼鏡
有些人戴不習慣
因為它不像軟式隱形眼鏡
那麼舒服
但是卻可以修正角膜
可以不用配戴散光就看的很清楚
並且能夠阻止度數增加
且它的清洗非常容易
不需要太多的清潔保養的費用
當年
在幾經考慮之下
才選配的

我適應了好多年
才逐漸適應戴它的感覺
也慢慢體會出硬式隱形眼鏡的優點

軟式隱形眼鏡雖然舒服
卻容易有滋生病菌的問題
只是
戴硬式隱形眼鏡
剛開始
真的需要勇氣與練習

這幾天
就只好先依賴眼鏡囉
連學生都不習慣我戴眼鏡的樣子~~~唉~~自我警惕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