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放棄永遠比堅持容易


這是這陣子我心中掛念的一件事
今天
撥空
去完成了我的掛念

福智的一位師姐
讓我很掛念

一直想去找她聊一聊

我總是有太多怠惰的藉口
不是太冷
就是太忙

今天晚上
總算排除了我所有的怠惰
去看了她

她的情況說來話長
但是
我也很清楚的意識到
我可以幫她
只是
我又很害怕
(因為我總是膽小的不敢去承擔他人的苦境...這是我的困境)

這次
我面對了我的困境
也走出了我家大門
所以
在幫她的過程中
其實也幫了我自己

我知道
如果我內心不起要幫忙的念
我就不用去承擔這份心中的壓力
因為
放棄永遠比堅持容易

看不見前方美麗的風景

很高興
我沒有放棄
才能看見自己又往前挪動了一點點

我知道所有的考驗一定都是需要很多的努力才能完成
因為流過汗的身體
才會感受到微風的柔美

感恩老天爺給我力量

接下來
就靠她自己了
我相信
她一定可以戰勝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