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寒假的小點滴


放寒假
至今已經過了1.2.3.4.5天了
我都忙些什麼呢????

今年寒假太短
我沒有為自己安排外面的專業成長計畫
而是規劃了一些學校內部的活動

放假的第一天
就協助人事主任辦理了員工自強活動
去了一趟桃園

星期六
還到中教大擔任教師專業發展評鑑研習一天的工作人員

星期一、二、三
三整天的童軍幹部營及體驗營
星期四(就是今天)
我要值班

以上是學校的公事部份

另外
失心瘋的迷上了拼布
連著幾個晚上都跟我的縫衣機奮戰
(縫衣機是從小當小雞婆跟在媽媽旁邊耳濡目染學的~~~拼布~~我自己看書學的喔~~~)

星期六看到同事在做拼布
最後忍不住
衝動下就買布、借書
回家
一整個的不吃不喝下
陷入失心瘋的狀況

我將穿舊的牛仔褲以及不要的長裙
給剪了
然後玩起了拼接的創意拼布
(基本上~~我喜歡有自己特色的創意作品)

當然我也很雅興的
種了幾盆的可愛盆栽
花少少的錢
將整個意境
營造的~~連我都感到讚嘆呢!!!
(哈哈哈~~~自誇~~不用錢啦)

我是一個行動派的人
也是一個邏輯思考的人
我一定會將所有的流程
做一個完整的安排
然後完全不浪費時間的達成

所以
可想而知
做拼布的那幾個晚上
我幾乎陷入了瘋狂中
哈哈哈~~~~~~

當然
對我最大的回饋
就是聽到大家讚嘆的聲音
(我承認~~~這一點~~我超像孩子的~~~哈哈哈~~說的自己臉都紅了)XD

(因為我無法自己拍自己拼布的樣子~~~所以~~拿到學校~~請夥伴協助拍的~~~)
(其實作品仔細看~~還是有許多改進的空間~~但是對於第一次做的我而言~~已經是無可取代的一件無價寶囉)








至於
我的論文呢?????

嘿嘿嘿~~~~
實在是需要一些些的心理轉換和緩衝
(以拼布和種植來轉換啦~~~~)
所以
星期六開始
我會開始加油的
(加油!!!!)










後記:
連著拼了四個晚上
總算將兩個作品完成了
運用洪水法
我已經對於拼布這件事情
退燒了

可以專心讀書了
哈哈哈

另一個作品(我個人認為具有專業水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