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寒假計畫~~個人精進篇


放了這個史上最長的寒假
在放假前就決定
絕不虛度這美好得時光


因此為自己定下了幾項個人的寒假作業
首先
當然先去充充電
讓自己的腦子能補充些新的想法、觀念來產生新的作為
因此就安排了8天三場次的研習(從專業的評量、心靈的改變、以及推開另一扇窗看看體制外的教育)

接著
逼迫自己
得要寫出兩篇的小論文
包含歐老師點名的課程美學、以及上學期所進行的閱讀困境的成果
都想利用寒假學生不在身邊的時間
將它整理出來
以便趕上投稿的截止日期

最後
堆在書桌前那一大疊的書
得要運用這長長的假期
將它看過、消化一遍
不然實在太對不起自己辛苦的從圖書館將它扛回來了



好!!

那寒假已經過了2周了
我是否能依據計畫確實執行呢??
得要來個返校日檢視一下(哈哈哈!!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


恭喜自己
充電順利完成

接著(該打屁股了)
其他兩項進度竟然是0
尤其是逼自己寫小論文這件事情
就像是一片烏雲輕輕的罩著我的思緒
思緒窒塞不通
讓我感到既難過又自責

目前僅勉強自己將
美學--落了標題了
閱讀--有了前言了
其他
都還寫不出來
可能還沒有FU~~吧


至於要看書這件事情
嗯~~~
因為又新買了幾本書
所以
它們又被我放在最後了
(尤其剛剛又去領了2本回來)
看樣子
要在寒假結束前
將書消化完
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下星期就要過年了
不知道
我的寒假作業是不是可以如期寫完了??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