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紀念~~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先生


其實
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但是
看完了新聞
我卻非常的崇拜他
為什麼呢??

一個學財經的
應該是非常實際的理性主義
可是卻對於生活中
有如此多的浪漫素養

從他對於原住民的支持與社會公益的支持
已經讓我對於一個財經CEO感到不可思議了
更何況
他對於自己對山的著迷
能夠如此的嚮往~~迷戀~~到希望有一天家人能原諒他的莽撞

如他所說的
或許家人因為不捨會罵他
他也願意甜蜜的接受
從這些代人著想的細心中
可以看見他為了自己的夢想那樣的浪漫與堅持

我曾想
一個人可以在理想與現實中
如此完美的實現
真的是老天爺對他的厚愛
(或許我這樣的發言~~~無法讓他的家人接受~~但是還請原諒我的無禮)

或許他的上輩子就是莎韻送走的那位男士(我沒有任何不敬之意)
所以這輩子才會如此著迷的想追尋這條路

他的離開
讓我想了很久
我在此生中
能否找到我可以如此熱愛而投擲生命的目標
如果教育是?
那麼我是否表現的夠熱愛呢?
還是
我仍在生命中浮沉尋覓呢?

能夠在最愛中
啄飲一丁點露水
或許就是生命最後
我們應該要追尋的目標

聽聞、見聞
這樣一樁動人的故事
更提醒著自己
要不辱此生

以此文
紀念林克孝先生(請容我不用世俗的稱謂~~稱呼您)
願您繼續守護這片美麗的山林與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