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最近被"電"瘋了



從8月以來
辦公室的電器用品
就跟我過不去

電話
莫名奇妙的就斷線
講個兩句就斷了
我想電話那頭如果不了解情況
一定以為我故意掛他電話
不知道哪一天我會被投訴
"沒禮貌"

另一個讓我快要瘋掉的
是我辦公室的電腦

從三不五時的一片藍光
到最後的停止不動
這中間已經經過了許多的搶救
還是讓我氣到快要翻臉

今年學校來了一位電腦高手
教務慶祥主任

因此
常常麻煩他拯救電腦

他已經從一片藍光
將電腦的整個系統更新了
可是
更新後的電腦
卻還是三不五時的當機不動

我只是一個User
已經習慣於被電腦控制的工作
讓我又氣又急

辦公室的電腦就像是潘朵拉的盒子
只要打開
就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讓我停擺

回到家中熟悉的操作模式
就讓我欣慰不少

只是電腦這回事
就是讓人無法放心
不清楚
何時
他又要出狀況給我

最近被電瘋了

我的頭髮都快要豎起來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