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愛來自於~~~熱情、樂觀及原則


想清楚了
就不再那麼的難過了

情緒上的陷落
確實讓我無法好好的繼續泡在資料中

轉換閱讀
卻可以轉換情緒

部落格的好處
是一個情緒抒解的通道
也是讓我知道
還有好多的人
與我一樣的天真
一樣的對生命充滿愛

分享閱讀的心得
~~魅力滿分~~魅力滿分的關鍵態度---熱情讓你擁有異於常人感染力

熱情之於生命的重要性,如同味道之於食物一般。熱情是全心投入的自然延伸,也是信念的基本要素。只要信念夠強烈,熱情就會產生。沒有真正的投入,熱情就不是熱情。
增加熱情的方法
1.知識~~不斷地學習能夠增進你投入的熱情。
2.健康~~疾病會降低你的精力,缺乏精力同樣會降低你的熱情
3.身體的力量(假裝的技巧)~~如果你假裝自己是個熱情的人,所有人都會認為你相當熱情,隨著時間流轉,你就會真的充滿熱情。
有份記錄顯示,養成或戒除習慣的週期需要二十一天。
如果你一直假裝表現得很熱情,二十一天之後,你會發現,你不必再花那麼多的精力偽裝。因為,你已經讓自己的身體習慣了熱情的表現-這就是身體的力量。

我會繼續充滿對生命的熱情
雖然這過程中
我會感受到挫折或不安

我仍會
以熱情、樂觀去堅守我的原則

愛~來自熱情、樂觀與原則
我做如是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