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忙~~腦袋空空



讓我腦袋空空

我的部落格
已經一陣子沒有新的文章了

其實
有好多的事情想分享
但是
真的腦袋空空的

因為
被論文追著跑
再加上最近事情超多的

但是具體而言
竟說不出個什麼事
好像
忙著愛媽的自強活動
忙著社會領域的主題輔導
忙著母親節慶祝活動規畫
忙著處理合作社的相關事宜
忙著處理學生網路留言的輔導
忙著設計一些表單
忙.......
具體而言
真的說不出自己在忙什麼
每一天
一抬頭
就發現時間匆匆而去
又到了吃飯的時間

今天
我忙完了這一週最後一件大事
社會領域的主題輔導
在大新國小
與大家分享媒體素養教育的相關內涵
感謝參與的夥伴的熱情回饋
準備的倉促
不周之處
請大家多多包涵

每天
都被點點滴滴的事件
充滿著

最主要的事
卻是我最近對於人性
有些小小的失落

雖然
夥伴安慰我
這就是人性
我還是真的很想天真的認為
其實成為老師的人
都還是具有比他人更高的德性
只是
這個信念
稍稍讓我感到失落

腦袋空空
只能記流水帳的我
也順勢記下了我...忙亂的日子

1 則留言:

  1. 校園是社會的縮影
    有人熱心公益
    有人與世無爭
    有人則是自私自利
    沒有啥好訝異的
    課堂上教孩子要互助合作
    個人在團隊中表現出來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沒啥稀奇吧
    看開點
    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
    也還有不少好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