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我最想要什麼?


陷於兩難困境時
我只能試圖去回憶
我最想要什麼??

我愛這個權力嗎?
應該愛吧!!~
不然
我不會去考那個試、去做這個事
但是
如果要有所割捨時
我會如何選擇呢??

或許真的要到當下時
才會發現
我要什麼吧??

今天
我收到了一個兩難的震撼
我能夠了解長官的困擾
但是
我更清楚的看到
那個此時當下
我的卡住

看著卡在門縫的自己

我知道在這個關鍵時刻如果接下任務
那將是兩邊都做不好的雙輸局面

不僅毀了長官對我的期待
也毀了我對自己的期待

因此
我必須取捨

這個當下
我才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原來

我還是









如果我不能兼顧
那麼
我願意放棄
放棄大家所謂的權力
所謂的地位

對我而言

突然
變的非常的模糊

只是
就辜負了
辜負了對我的期許

如果可以
真的可以
在這個關鍵時刻別讓我陷入這樣的兩難裡

那將會是我
最深最深的抱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