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情書

在不同的年紀收過不同的情書,每一個階段的情書都深深地觸動當時的心靈。
今天早上,收到來自孩子的一封情書。
孩子的童言童語都讓我充滿了感動,或許是臉書、Line等資訊平台便利了,已經好久沒有收到紙本的文字,看著這文字以及鉛筆痕跡的厚度,讓薄薄的紙變得厚厚的豐實。
社交平台便利了,人與人的距離更近了,卻也更遠了。我們不再真實的認識他人,不願花時間去認識他人。所以臉書上曾出現【請不要透過別人的口來認識我】的警語,因為每個人看見『我』的角度、看見『我』的時間點、看見『我』的動機與面向都不一樣,所以才會出現千百萬個『我』,但,真正的『我』是誰呢???誰都不那麼確定。
但,越是眾說紛紜的世界,越需要橫眉冷對他人的誤解,專心甘為孺子牛。
這是一封情書,一封不斷提醒我~讓孩子們愛學校、愛學習~是我非常重要的責任。
這封信相信有大人的協助指導,感謝您們的信任與託囑,我會朝著期待繼續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