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記錄~一場難忘的秀


從知道
到執行
整整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

總統
要來學校

8月中旬
府院雙方開始密集的聯繫
到地方政府緊密的關心
慢慢的拉緊了神經

過程中
地方對於事件在各方面的支持
讓學校備感艱辛
卻也強化了我和總務慶祥的同仇敵愾

扛著學校的招牌
這一個活動只准成功不准失敗

越是接近來訪的日子
越是發現府院雙方意見的時時 更替
透過與慶祥兩人不停、反覆的沙盤推演與彼此詰問
試圖
降低這個活動對學校師生所造成的困擾
並第一時間優先處理府院都過來的問題

大活動
需要動用的人力也多
只能依靠彼此的補位來時時提醒
這方面
跟總務的默契已經建立
即便是兩人意見相左時
也能互相體諒

為學校夥伴搭設不同的舞台
讓他們能在這些大人物的前面
展現專業能力
是我們兩人戮力的目標
....
國安單位、特勤中心、憲兵隊、警政單位、行政院、內政部、氣象局.......等等的單位
開始陸續進駐

被一群男人包圍
開始進行劇本陳述與說明
一一解答學校可能的處理方式
並且提供各項需求
來達成這個任務

我的舞台
在後方
明星的舞台
在前面

很開心
不管前臺、後臺
都能盡情展現

相關的照片連結如下:
啟幕前的安全檢查


完美落幕....

感謝樹義給我這個機會
留下這樣的經驗與經歷
讓我看見自己的可能性
擁有這樣的高峰經驗

或許留待多年後
也是另一個值得說嘴的經驗吧~

慶祥是校方的導演....我是此劇的檢場
謝謝這場秀中
全體的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們

大家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