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新春快樂!!!!

2013有許多值得紀念的事情,應該要交代一下。
(這張照片是一位家長夥伴拍的~在我後方...馬總統正準備要通過走廊,為了連繫...我只好狂奔了)
2013是豐富且豐收的一年
是變革與改變最大的一年

這年
從上半年的總務業務
轉換到下半年的教務業務

從面對事情
到面對人事
總讓我戰戰兢兢

今年7月底
學校承辦了臺中市公私立國小校長會議
教育局第一次嘗試以兩天一夜的方式來辦理
學校承蒙重視,擔此大任
在當時教務慶祥的領軍下
帶領團隊
順順利利的帶著近300位校長及長官完成了這項任務

9月初
總統到校進行北中南三地連線的地震演習活動
從知道到完成
僅1個多月
很高興
樹義團隊也不負眾望
圓滿成功

回想這兩件大事件
除了樹義團隊
合作無間外
也感謝校長的充份授權
讓我們能依照彼此的專長
磨合努力

挑戰
永遠是檢視自己能力最好的方式

謝謝一起努力的夥伴
因為有大家
才能讓我看見
這個板著臉
用力向前奔跑的自己

2014
謝謝老天爺給我的新挑戰
我仍會繼續向前
更試著用微笑
來迎接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