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最完美的時刻

生命中
許多的選擇
都凸顯了人的性格

這次的遴選
許多人對於我的落馬
感到訝異與不解

其實
能為一個可能的理想奮戰
即便
很清楚知道
是49%與51%的對決
仍想要堅持下去
是希望自己
能夠無憾

結果
當然有人歡笑有人愁

雖然未能如意的結果
令我失落
卻無憾

畢竟
我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
努力過了
也是我一直對學生說的
堅持、無悔

知道自己接下來的任務
是重回教學現場
我認為
這是最完美的安排

完成了學位
取得了教育行政的最高資格
有這個機會
去驗證理論與實務
回歸到教育最初的真心

我的嘴角
不自覺得上揚
看見
雨後
綠意盎然
呼吸
雨後
純淨溫潤
感受
雨後
天清氣爽


最完美的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