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流浪~是為了尋回自己

今天一早
在家裡等候之前約好的漢聲廣播電台的電話採訪

結束後

看天色不佳
實在有點遲疑
到底要不要出門
可是
與其坐在電腦前
想著要去哪裡?想著該不該出門?想著身體會不會抗議?
不如當機立斷
就出門吧

搭上了公車
直奔火車站
去哪?
就買到新竹吧

上了火車
一路前進
車在三義前
起了新的心念
就下車了

從火車站慢慢移動
因為自己的空間感不好
距離感更差
實在不清楚從火車站到木雕館要多遠
走了老久
才到達目的地

去凱薇咖啡館
叨擾許久
老闆娘一眼就認出我曾去過
非常熱心的招呼我
中午還請我吃了水餃
並且送我一張木雕館的門票

逛了逛
發現身上錢不夠
一時找不到提款機
原來得到省道上才有7-11

準備下山時
路邊被我問路的阿桑
竟然熱心的願意借我摩托車
省去我爬山上下的勞頓

呵呵
台灣人真熱情

回到凱薇
老闆娘vivian
還熱心的載我回火車站

原來擔心今天身體會抗議的
回到家才開始不舒服

真是謝謝老天爺的體貼

總之
流浪
讓我看見更多的可能

今天
只是點滴的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