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我...決定不愛你了

下定了決心
決定不愛你了

美麗的夏天過去了
在湯湯水水間
看見了許多夏天甜蜜的可能

溪水沿著岸邊碎石流逝
水面上
偶爾飄落的紅花
就這麼的從腳邊漫盪而去

決定
讓夏天離開我吧
雖然炙熱的豔陽
曾讓我撐起大傘
遮掩真心

我仍愛在陽光下
享受你的擁抱

決定
讓綠意盎然離開我吧
雖然高不可攀的歷程
曾讓我汗流浹背的追逐

總眷戀著你氛多精似的呼吸
漫步在生命的偶然中

決定
不再愛你了
烈日下盡情的獻愛
綠意中無悔的奔逐

你的冷漠
讓西風就這麼的竄進來
無聲無息的
先刮掉了我耳
再刈除我的眼
最後
連心都在風沙中
碎裂


決定不再愛你了

趁著碎片
還可以撿拾
別讓冬雪給冰封了
就用我的大衣
包裹吧


決定


愛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