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啟動精進學習的旅程


Day1-2012.06.30
一早就已經隨著之前的規畫,當隻早鳥,坐上高鐵飛往台北。

或許可以不用省25元,而畫對號區的座位;或許可以更早買車票,而不用一早來排隊;或許我總是太過隨性了,所以,才會揹著行囊,在車廂內遊走。

暑假的第一天,我的精進之旅,來到了台北,為了論文來見老師。

學期中,忙忙碌碌,總是被許多瑣碎的時間填滿,到底是我用瑣碎的時間填滿我的生活,還是真的被瑣碎的事給填滿我的生活,這個問題對我而,就像是雞生蛋,蛋生雞一樣的無解。

總算可以放下這些每日相處的事情,讓自己的心來個壯遊了。

我知道之前自己太過於沈溺在某些事情上,忘了要好好的想一想到底自己是怎麼了,站在高鐵的手扶梯上,一路往上拉高的同時,我決定要給自己一次心靈重來的機會。

或許我該把自己的心重新的捉回來,而不是一再的交出去,任由他人決定我的快樂。

今天的學習,將決定整個方向,老師的協助必定可以提醒自己,千萬別被自己的惰性給打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