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跳脫心魔,相信自己

或許總是我想太多了
真的很謝謝您的支持


我知道
有些事情是老天爺的安排與考驗
有些事情真的發生太快、太突然
即便大家想要開心的祝福
都讓人措手不及

所以
細細碎碎的耳語
一直搔弄我心
讓我陷入了心魔的牢籠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
在我能夠努力的範疇內
努力

如果你要問我
那是怎樣的努力
我只能說
你必須相信
那真的一定會是我最大的力量

最後
如果仍不能圓滿
只能說
原來...我並沒有你們想的那樣得有能力了

但是
我一定會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別在質問我
良心有多少了??

此番發言之後...我會放下所有搔弄的耳語
突破心魔的牢籠
做...我認為...最圓滿的事
並且...不會再將一切...自我歸因...自我譴責...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很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