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一片葉子~

前幾天
收到朋友送的一片葉子
那是
快樂國度~不丹的葉子

葉子被作成了可愛的書簽
卻不減它的精巧

我收集幾樣大自然的禮物
一是石頭
一是種子
最後就是葉子了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情
是爸媽到紐西蘭玩
爸爸一直問起該買什麼給我當禮物
媽媽二話不說
就說
你女兒只要帶幾片葉子回去
她就樂翻了

確實
看著家人、朋友用心謹慎的從國外帶回一片片葉子
怕它折了、破了、乾了
那樣呵護在她的護照夾、書籍中
這心意
更加值了那片葉子的重要性

我喜歡記錄的...不是葉子的名稱
而是葉子的旅行

石頭也是

每到一個地方
帶顆石頭回來
想到撿石頭的人
如何精心挑選
從那萬中選出這顆帶回來給我
那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故事了

葉子的四季
我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