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滿滿的感謝


論文
總算開始往前走了

經過了自己反反覆覆的選擇與轉彎後
總算在自己看到方向
老闆也點頭稱許後
開始進入了預試觀察

meeting結束的當天
心情明亮而輕快

感謝老闆隨著我的反反覆覆
而給予我指引
讓我能夠自行思索到方向
體悟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瞬間快樂

另外
也要感謝接下來願意接受我密集觀察的夥伴
你的願意
對我個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我將它界定為"肯定"

謝謝你

接下來就是我論文真正的漫漫長路了

五月希望能整理初步研究提計畫
未來一年就準備好好觀察與分析
作成結論
準備畢業

加油

3 則留言:

  1. 加油!認真的小孩
    有遭一日做妳的學弟

    回覆刪除
  2. 好~~~等你來!!需要考試相關訊息~~我可以提供諮詢喔~~

    回覆刪除
  3. 加油囉,本週(3/20)又要再去一趟台中,有機會再去找妳們...

    回覆刪除